火炉

辣鸡写手。

【原创】男主是痴汉斯托卡 ①

 *男主是变态

*女主比较恶♂劣

*斯托卡:stalker,跟踪者

 

Q:如何捕捉暗地里的斯托卡?

A:只需要一个可爱的便当盒(笑

 

“凉介同学?”千川踮着脚,悄悄靠近了那个拿走她便当盒的罪魁祸首,踮起脚在他耳边轻轻的哈了一口气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凉介被吓的跳了起来,手忙脚乱的护住了便当盒,只不过勺子还含在他的嘴里。

“没想到真的是你呀!凉介同学。”千川捂住嘴,轻轻的笑了起来,眼睛变成了漂亮的月牙状。

凉介慌乱的将便当盒藏在了身后,含着勺子含糊不清的回答:“千...千川同学。”

凉介白嫩的脸上挂满了无辜的字样,千川差点都信了,如果他没含着她的勺子的话。

千川伸手扯住了勺柄,没什么阻力的就将勺子扯了出来。她拿着勺子,在凉介眼前画了一个圈。

“这是什么呢?凉介同学。”千川走上前一步,笑咪咪的看着凉介。

“这...这...”凉介慌乱的眼神四处乱飘,就是不敢直视她的眼睛。

“原来这些天跟在我身后的是凉介同学呀~”千川用食指点上了凉介的额头,凉介感受到千川指尖温热的触感,酥酥麻麻的电流自额头传至全身,膝盖突然一软,就这样完美完成了鸭子坐。

“千川同学...”凉介的双颊通红,眼神迷乱,像是发生了什么一样,周围飘满了粉红泡泡。

是真的千川同学!凉介努力遮掩着兴奋到硬邦邦的小可爱。不是梦里的千川同学,是真正的千川同学!真正的千川同学在触碰我!!

凉介脸上飘着梦想成真的笑。

“呀!”千川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的玩具,“凉介同学是发o情了吗?”她蹲下身,绀蓝的百褶裙划出了优美的弧度。她的拿着勺子划到了凉介的小帐篷上,轻柔的按着里面的小可爱转着圈圈,凉介的口水也一起糊到了小帐篷上,整个帐篷顶端都是湿乎乎的。

“凉介同学可真是恶劣呢~”千川坐到了凉介身上,“一刻也忍不下来吗?在学校里就像公狗一样发着情。”

“不要讨厌我...”凉介想触摸她,想拥抱她,却怕她更讨厌自己,双手无处安放,只能用湿漉漉的狗狗眼可怜的看向她。

“凉介同学愿意当我的狗吗?”千川捧着凉介的脸颊,强迫他看向自己:“成为我的狗,我就不会讨厌你哦。”

凉介没有回答,只是痴迷的看向她。

“真乖~”千川揉了揉他蓬松的小卷毛,奖励性的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凉介蹭着她,发出了小兽一般“咕噜咕噜”的声音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