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炉

辣鸡写手。

【原创】女票老师(上)

*女尊背景

*男女主十二岁年龄差

 

“先生先生!”她又来了。

“先生您看,这些花好看吗?”翎捧着花,像献宝一样献给了她的先生。

“嗯。”瑾像往常一样,吝惜自己的言语。

“先生!”翎不喜欢瑾只将注意力放在书本上,她像小孩子一样,在瑾身边不停的闹腾些小动作来吸引他的注意力。

“莫要乱碰。”在翎玩够了他的头发,准备将魔爪伸向他精致的睫毛时,他终于忍不住出了声,拿扇子按住了翎的手。

“先生看我!别成天只盯着那些书本,多看看我嘛!”翎气鼓鼓的跟瑾撒着娇,“先生您变了,你现在都不要我抱你了。”

瑾似是感到无奈,放下了书本,长叹一口气:“翎,你已经长大了,七岁男女便不同席,现在还搂搂抱抱,成何体统。”

“先生~”翎抱住瑾的胳膊左右摇摆,“我想娶您,您为什么拒绝我嘛。”

“翎。”瑾就这样不带感情的正视着她,“莫要乱说。”

“可是我是真的...”翎想争辩,看到瑾的眼神后,无奈只能噤声。

“今日的功课可完成了?”他看着翎受伤的眼神,有些不忍心。

翎将瑾的胳膊甩开,跑出了院子。

瑾重新拿起了书,无神的盯着它,许久也没翻一页。

 

“小姐呢?”瑾有些奇怪,翎这些天最近除了完成课业就没进过他的院子。

“小姐最近似是和周家的小姐一起在城外踏青。”小厮有些恨铁不成钢,“公子啊,喜欢许家小姐的男子可不少,您对她也不是...您这是何苦呢?”

小厮与他从小一同长大,可谓是他的兄长也不为过,他垂下眼眸,想要掩盖住眸子里的情绪,“我的年纪大了。”

“现在再不抓住许小姐就晚了啊。”瑾听着小厮在他耳边的絮叨,侧身看着桌上的铜镜。

他已经老了。瑾抚了抚眼角,不由得抿唇。

 

今天是许家小姐大婚的日子!

瑾受她父母之托,成为了她与周家公子婚礼的证婚人。

满目的红刺痛了他的眼,他的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流出来了。

瑾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婚礼流程的,等飘离的意识回归时,婚礼已经结束了,他呆坐在自己的院子里。

“公子,水已经烧好了。”小厮小心翼翼的看着他,“夜深了,快睡吧。”

他好像已经不是这个世间的人了,身体和灵魂被撕裂成了两半。浑浑噩噩上了床,梦里也是一场婚礼,只不过主角换成了他和她。

他坐在喜床上,顶着盖头,等待着他的良人过来掀开她的礼物。

“瑾。”他的翎回来了。

“我好喜欢你呀!”他的翎抱住了他。

他听见了翎在他耳边絮絮耳语,念叨着她对他的爱意。

我也爱你。他听见了他的回答。

恍惚间,天已大亮。瑾魔怔般的冲出房间,“翎呢?”他问小厮。

“许小姐正在姑爷房里呢。”小厮不敢说多话,现在瑾的状态有些不对,他有些担心。

瑾终于不堪重负,跌落在地上。

 

瑾是许家妇夫的挚交,待翎成婚后,他们便将许家的产业交由他协助翎打理。

“翎~我不喜欢他嘛!”周家的小公子在跟翎撒娇,他们正值新婚,是最甜蜜的时刻。

瑾看着无比刺眼。

凭什么周家那个不守夫道、整日里只想拉着翎在床帏里厮混的人能站在她的身边。而他只能每日夜里偷偷写着翎的名字来慰藉相思之苦。

“他只是教授我功课的先生,在我心中跟兄长一样。”翎刮着小公子娇俏的鼻子,“好酸好酸!让我尝尝你的小嘴是不是也这么酸。”

小公子环住了她,挑衅的看了他一眼,和翎缠绵的吻在了一起。

瑾第一次,出现了这么强烈的、想杀死一个人的欲望。


男主因为年龄差很自卑

在他缓过来接受女主之前女主就已经和别人在一起啦hhh
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