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炉

辣鸡写手。

【人外】熊猫

*天  降  之  物

*又是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系列


结束了一天社畜生活的你在被挤成罐头之前赶回了家。

去阳台准备透透气时却发现了一只正在啃着你养的竹子的熊猫。

再三确定不是加班加出幻觉之后,你激动的绕着屋子跑了三圈,冷静的拿起手机报了警。

 

现在的情况是,警察叔叔和漂亮姐姐坐在沙发上,你和熊猫坐在了小板凳上,他还在嘎吱嘎吱的啃着你的竹子。

“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不要害怕!”

“我们是警察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。”漂亮姐姐开口。

“刚才的熊猫...在我面前变成人啦!”活了二十三年第一次见到非日常事件的你,有些小激动。

“熊猫是哪一位?”警察叔叔问。

“不是哪一位,就是我们的国宝熊猫啦!”你开始手舞足蹈。

漂亮姐姐在百度上找了张照片,给你看。

“不是功夫熊猫啦!”

警察叔叔也找了一张。

“不是猫,是熊猫啦!就是全世界都爱的可可爱爱的熊猫啦!”

“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”

“就是刚才我下班回家,看到了我养的竹子旁边趴着一只熊猫,他还在嘎吱嘎吱啃着竹子!”

你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,“那顺滑的、在阳光下泛着金光的毛看上去就很好rua。在我报警之后,我悄悄地靠近了他,想要帮他顺顺毛。他很乖,在我手下静静的啃着竹子,任我rua。没想到的是,他在我手下变成了人!那腹肌的触感...”

“噗”漂亮姐姐笑了出来。

“?”你一脸疑惑的看着她。

“咳咳...我想起高兴的事...噗!”

“什么高兴的事?”

“我家的猫在等我回去rua。”漂亮姐姐努力不让自己笑出来。

“噗”旁边的警察捂住了自己的脸。

“???”

“我家的猫也等着我回去吸。”他抹了把脸,正色道。

“哦。”酸,好酸。

是谁在吃柠檬?

哦,是我。

“这样吧易小姐,”漂亮姐姐合上了笔录本,“熊猫变成人的事我会好好跟上级汇报的,这段时间就幸苦你养着他了。”她看了眼还在旁边啃竹子,眼睛都不抬一下的熊猫。

“行,一定要好好向上面汇报,熊猫变成人了可是大事!”你将他们送出了家门。

你发誓,在门关上的那一刹那,你听到了他们拍腿狂笑的声音。

再开门发现还是那两副正经脸。

肯定是没信吧!是的吧是的吧!

熊猫蹭到了你的背后,发出了“咩咩”的叫声。两只耳朵从头顶冒了出来,乖巧等摸。

熊猫是这样叫的吗?你rua着他的耳朵,陷入了思考。

 

熊猫“咩咩”叫是在求偶的意思hhh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