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炉

辣鸡写手。

【人外】惊!某女子竟然对植物做出这样的事 ⑥

*与植物们的小日常

*时间线在吃掉日行组之后

*肉太难写了,写两章清水缓缓

 

“啊~”辻殭温柔小意的将午餐送进了你口中。

你机械性的嚼嚼嚼,感到有些萎靡不振,昨晚你好不容易赶走了求暖床的植物们,想自己清静清静,没想到却被窗外一闪一闪的黑影吓的睡不着,开门又什么都没有。做梦都是猛鬼街的弗莱迪拿着电锯在追你。

“呜呜一晚上没看到x酱真的好难受啊呜呜...”小豌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,企图窝进你的怀里,像猫一样蹭着你柔软的腹部,“我都快得x酱缺失症啦!”

小寒在你背后揽住了你的脖子,贪婪的吸吮着你身上的味道。

“x酱要补偿我哦。”小豌撅起了嘴,跟你讨吻。

“啊~再来一口~”辻殭不甘示弱,喂个饭都恨不得把自己贴到你身上。

“x酱...”小寒埋在你的颈窝里喃喃开口。

满头大汉,左右为男。

“喂!你们够了没!”天降猛男樱桃炸弹拯救了你!

只见他先拽出了桌底下的小豌,再一手一个将你身边的辻殭和小寒丢了出去。

樱桃!!不亏是我的好兄弟!!!

“啊~”辻殭的衣物滑到了臂膀处,露出了大片莹润的肌肤,朱红的小果也在其中若隐若现。

“好痛~”他的眼角泛着魅惑的红,“要x酱来帮我揉揉~”

“呕。”樱桃反胃的翻了一个白眼。

噗噗噗。你强忍着笑。

看辻殭这副样子,谁知道这颗骚里骚气的花在初次的时候竟然连入口都找不着。

“x酱。”葵走了过来,很自然的接替了辻殭给你喂饭。

“不...不用啦。”你有些难为情的别过头,自从来到这里,植物们像是废柴制造机,连吃饭都不想让你亲自动手。

看到葵有些受伤的神色,你慌忙解释:“你们实在是太照顾我啦!”你接过了勺子里的食物,含含糊糊的说,“要是我回去之后什么都不会做了就不好啦。”

“那就和我们永远在一起吧...”葵轻声道。

“什么?”你没太听清。

“没什么。”他拿着帕子温柔的擦拭你的嘴,还是那副温柔的神情,但莫名令你有些害怕。

“是不是身体不太舒服。”葵轻柔的抚摸你的黑眼圈,他指尖触及的地方像是拉响了警报,疯狂发出警告,让你远离他。

“还...还好...”你吓的往后退,一不小心失去了平衡,差点摔倒在地。

“x酱小心一点哦~”小豌笑咪咪的接住了你。

“喂你!不要老是冒冒失失的!”樱桃拧着眉,剥开了他刚去厨房拿来的鸡蛋,用着与话语不相同的温柔动作拿着鸡蛋孵着你的黑眼圈。

“有没有哪里被撞到了!”葵焦急的问。

“没事没事!”也许是昨晚没睡好,自己被自己吓到了。

惊魂未定的你看着与往常一样散发着天使气息的葵,长输了一口气。


肉之后再慢慢补hhh

本来计划着这章夜行组可以出场的,结果一写日常就停不下来

评论(24)

热度(40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