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炉

辣鸡写手。

【食物语双少主向】好想喜欢你

 *双少主玻璃糖向

 *结局he

 *背景差不多是男女少主是姐弟,从小一起长大,游戏开始的时候被大宇宙意志送往了不同的时空,记忆被改写,所有人都认为只有一个少主。但有一天他们互相想起了对方,想尽一切办法去见对方。

 

1.

他为什么哭?

你尝试拭去眼前人的泪水,手却穿过了他的身体。

脸颊一片冰凉。

“美人?”你睁开了眼,眼前是熟悉的帷幔,还有一如既往来爬床的福公。

佛公轻轻拭去了你的泪水,温言细语道:“可是做噩梦了?”他将你揽在了怀里“不要怕,我们都在这里。”

不,不对!你的心在呐喊,还有...还有...

还有谁?你有些发愣。

《食物语》在你们的努力下已重新谱好,家人们回到了你的身边,空桑又恢复了往日的繁华。

你闻着福公身上馥郁的香,渐渐平静了下来。

可还是忘不掉那一双看着你的,满溢着悲伤的蓝眼睛。

 

2.

你现在翻着死鱼眼,被郭管家倒挂在瀑布里报菜名。

你用死而平直的声音抗击着郭管家斯巴达式的教育,像一只挂在瀑布里的咸鱼。你企图用这种方式唤起他为数不多的、那一丶丶的同情心。

“少主可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?”他露出了地狱的微笑。

“没...没有,当然没有!哈...哈哈哈。”你仿佛看到了前方的炼狱,“我们怎么会...”

我们?你仿佛看到了和你一起反抗结果一起被制裁了的蓝眼睛少年。你们在郭管家的背后做着鬼脸,在他转过身来的那一刻又是爱好学习的好好少年。

他是谁?

“少主?”

你回过神来,身旁只有激荡的水流。

“少主!”

你看到了眼前笑咪咪的郭管家。

“看来您想换一种训练的方式。”

完了。你眼前一阵发黑,仿佛听到了恶魔的低吟。

 

3.

我好喜欢你。

可这份喜欢跨越了无数空间与时间。

你们拼命向对方靠近,却永远无法触及。

你想摸摸他跟你一样栗色松软的发,却只触摸到了一层透明的屏障。

我好想喜欢你。

你看着全家福,摩挲着你身旁空缺了一部分的地方。

你在哪里?

 

4.

“姐姐。”他的脸在你的梦境中越来越清晰。

“等我,等我!我马上...”你紧紧抱着他,泣不成声。

“我好想爱你。”落日的余晖洒向了远处的山峦,林里反射出粼粼的光。刺骨的风吹过,叶片发出了悲痛的哀嚎。

“我也是。”你听到自己说。

 

5.

“姐...”你听到了陌生却又熟悉的声音。

他冲上来抱住了你,泪水浸透了你的衣领。

你不敢回头看,阳光照在了他的手上,像你做的一场透明而虚幻的梦。

“我终于...找到你了。”他轻啄着你的脖子,像是对待飘渺易碎的梦。

是真实的吗?你轻轻触碰着他的手。

他灼热的吐息洒在了你的颈边,温暖的身体紧紧的贴近你。

你想到了曾经洒满了雪花的空桑,他笑嘻嘻的钻进你的被窝,说要帮你暖脚。

你转身抱住了他。

“这么久没见,老姐你就不给我一个爱的亲亲吗?”他咧出了一个灿烂的笑。

“少贫嘴了。”虽是这么说着,你捧住他的脸,小心翼翼的吻了上去。

 

6.

然后你们被路过的郭管家一手一个揪到了瀑布底下扛大锤。

“虽是许久未见,可也不能因此怠懈了训练。”他露出了能把烤乳猪吓哭的微笑。

你和你亲爱的老弟抱在一起,瑟瑟发抖。


双少主见面了,打破了宇宙意志的束缚,大家都记起来了。

郭管家又可以愉快的操练两个少主了(bushi
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