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炉

辣鸡写手。

【人外】人鱼王子 ②

*存在王子死党插足要素

*女主天然渣

*后期有黑化要素


自那天起,在你没有公务的时候,你都会来找西瑞尔玩。

西瑞尔就像是小太阳的化身,他一笑便能治愈你被公文折磨的心。

“谢谢你。”身边的潼恩突然认真的看着你,“我第一次见西瑞尔能够笑的这么开心。”他金色的眸子里流淌着璀璨的光,就像神秘的银河。

西瑞尔正在追着鲨鱼绕圈,海里调皮的鱼们很喜欢这个王子,时常捉弄他。

“这可是最有光泽感的一枚贝壳!”西瑞尔瘪着嘴撒娇,“可恶...我一定要抢回来!”鲨鱼人性化的向西瑞尔吐了吐舌头,叼着贝壳就游走了。

“你呢?”你突然玩心大起,开始调戏起了潼恩:“看到我的时候,你会像西瑞尔一样开心吗?”

“我...”他白皙的脸飘起了红晕,头顶的海水都快被他冒出的蒸汽烧开了。

“我很开心...”他垂下了眸子,小声呢喃,“可是你是西瑞尔的...”

银色的长卷发飘荡在水里,像宫中匠人们用银丝缠成的细细密密的缎子。唇瓣像缀着露珠的玫瑰花蕊,惹人采撷。

你不自觉的想吻上去。

“莎莉!”西瑞尔突然喊了你一声。你像惊醒了一般,发现你已经吻上了潼恩的唇瓣。潼恩的双眼紧紧闭着,红霞蔓延到了耳尖。

你急忙退开。

“你们在做什么呢!”西瑞尔游了过来紧紧的挽住你的胳膊,无限的向你贴近。

“刚才潼恩说话我没听清,就离的进了点。”你装作没看到潼恩失落的样子,帮西瑞尔理顺了他缠在了一起的金发。

“唔...”西瑞尔鼓了鼓嘴,将你和潼恩的距离拉开,“你们不要挨得这么近嘛!”

“知道啦我的小可爱!”你揉了揉他鼓成了包子的小脸,“你的贝壳呢?”你转移了话题。

“啊!我的贝壳!”他连忙游回去追鲨鱼,刚游开便游了回来,抱着你啄了一下。

“快去吧!”你回吻了过去。

你宠溺的看着西瑞尔充满活力的背影。突然潼恩牵起了你的衣角。

“不用担心...”他低低的开口,“他不会知道的。”

“西瑞尔很喜欢你...我偷偷的喜欢你就好了...”他有些语无伦次,“我会藏得好好的,不会让他知道的...”潼恩捂住了脸,你隐约的好像看见了珍珠。

“我和西瑞尔只是朋友。”你安慰的抚上了他的长发,回想起了刚才的那个吻。

西瑞尔的亲吻跟他的性格一样,就像散发着光照的向日葵,火热而奔放。潼恩就像夜里盛开的玫瑰,带着独属他的静谧的香。

潼恩抬起头惊讶的看着你,金色的眸子里盛着一片星光,“所有人都喜欢西瑞尔...”他匆忙的捂住了嘴,像是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。

你像是被蛊惑了一样再度轻吻了上去。

“你也同样惹人怜爱,我的小玫瑰花蕊。”你摩挲着他细嫩的脸颊,拾起他手心里的珍珠,放进了口袋里。


潼恩是绿茶属性hhh。

想要你们的关注评论红心蓝手嘿嘿,发射爱心biubiubiu!


评论(10)

热度(1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